Something sweet

生活不易 嗑糖保命
Stucky/Yoonjae/GGAD/….

允在…

对我也会磕一些cp
我磕盾冬,还有许许多多昙花一现的cp,我热衷小黄文,无肉不看
这些纯纯粹粹都是精神鸦片,我明白得很
@
可是

可是我被允在击中了

想起来觉得像命运一样,十几年前我就对kjj一见钟情,十几年前我就磕豆花cp,东团未散前我就退了韩圈…

我怎么会想到十几年后当我整个人身心都不一样的时候,再一次看到kjj的时候

竟有一种比从前更强烈的情感

简直无可救药

比之前我对所有人加起来的喜欢还要喜欢

看到他发ins就会感到莫名喜悦,看他的直播完全停不下来,听他的歌在耳边感到要昏厥的幸福感,看到他的所有表情都能跟着傻笑

并且开始日复一日砸钱,投票 (天哪十几年没做过这些了)



然后,允在

本来一开始我只是置之一笑,觉得是cpf的幻想,可是

在抱着一点怀疑和比较理智的脑子看了所有信息后

我跪倒了

你们知道这种少女时期的幻想变成现实之后心里的那种强烈的感觉吗

简直是用尽所有虔诚来祷告希望他们可以永远好下去,希望这个世界不要给他们太多压力

虽然理智上知道自己的愿望对他们的人生一点影响都不会有

完全不是一种磕cp的感觉

不看允在文,甚至发不发糖也无所谓

就是希望他们能happy ever after ..


===

全部写出来,发现心里稍稍平静了一些

毕竟我一直在挣扎着要回到自己三次元的世界

评论(1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