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sweet

生活不易 嗑糖保命
Stucky/Yoonjae/GGAD/….

他妈的见了鬼了

老娘已经不想写了,他妈的。

发你妈的大头鬼的火啊,真的是莫名其妙,莫名其妙。


我真的太累了。

这他妈是我的问题还是谁的问题啊?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行事的风格,我没有把家里长短的事情发朋友圈的习惯,这件事情到底有什么值得评论的?

我就不是一个喜欢在公众场所show affection的人,这件事情有他妈那么难理解吗。


我没有把事情挂在嘴上一直说,难道就证明我不在乎这件事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我在心里想,我容易平静自己的情绪,我不喜欢天天嚷嚷,难道就是我不关心吗?


真的,每次这样我都有感觉,i' fucking so lonely

这种事情我从来不和爸妈说,我也没有和朋友掏心掏肺的习惯,我本来就不是这样一个人,你作为我最亲的人,居然还不能理解我,居然还觉得我太自我。


他妈的到底要怎么样你才能满意啊

要疯了

评论